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如何办理? 何时会用到大额信用卡?(2)

    什么时候会用到大额信用卡?

    (1)买房

    不仅是新房,二手房也可以刷啊,因为中介费和过户的契税是可以刷信用卡的,更别说装修了。当然是能刷多少刷多少,大大缓解现金流。

    (2)买车

    买车更没有限制了,一些4S店会限制信用卡的数量,因为商户是要付手续费的,每张卡收一定手续费什么的,那么更需要额度高的信用卡了。

    (3)经常出差or帮公家垫付的人群

    经常出差的人不用说了,我们公司许多同事,做项目一去一个月,信用卡刷掉好几万。不说报销提前到账去理财的羊毛,光是信用卡积分也很可观。我不怎么需要垫付,第一次意识到需要大额度信用卡的时候,是有一次帮公司去预定会议地点,必须马上付款,4万多,当时找领导的信用卡刷了,第二天我帮领导去财务拿回现金给她,真是羡慕死了。

    几个tips:

    (1)大额度信用卡需要警惕是否有年费。其实我们现在刷的信用卡,年费大概分两种,一种是明确没有年费的,一种是有免费,但是累计刷多少次就能免年费的。而高额度信用卡,有年费的可能性就更高。我们普通老百姓办理大额度信用卡是想在需要的时候应急,薅羊毛,可别羊毛没薅到,先让银行薅走一大笔年费。

    (2)大额度信用卡不是常用卡的话,一旦刷了,一定要及时还款,因为太容易忘了总之呢,如果你有良好的信用卡管理习惯,那么办理一两张大额信用卡肯定不是坏事。可别额度到用时方恨少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