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多高 天使贷手续费多少?

    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多高,天使贷手续费多少?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残酷,不少年轻人缺钱用。交通银行天使贷给年轻人送钱来啦!那么,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多高?手续费多少?

    交通银行天使贷
    交通银行天使贷

    交通银行天使贷:"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专为24-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的人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最好的是,专为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定制。

    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多高?

    据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介绍,天使贷额度最高30万。不过,已使用的天使贷额度不会因还款、退货、取消分期等情况而自动恢复。

    交通银行天使贷手续费多少?

    天使贷每月费率为0.35%(年实际利率7.66%),以贷12000元为例,每月需还1042元,一年下来共还12504。

    对比大多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高达0.72%的月费率(年实际利率15.58%),算是很良心的了。

    天使贷怎么申请?

    天使贷的申请流程简单,线上即可完成,无需抵押/担保,最快当天批卡,真正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