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体户如何网申信用卡?网申信用卡流程是怎样

    个体户如何网申信用卡?个体户,顾名思义是指无法提供工作证明的个人,想要申请信用卡。一般来说,申请信用卡是需要申请人是在职的。如果无法提供工作中证明,申请的通过率会比较低。当然,如果个体户可以提供作为银行优质客户的条件,也是可以申请的。

    个体户如何网申信用卡
    个体户如何网申信用卡

    有卡不在职用户

    如果个体户无法提供工作证明,但是以前在职的过程中有办理过信用卡的用户,想要再次申请信用卡,就可以凭借以卡办卡。目前,可以提供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广发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个体户可以凭借信用卡申请这些银行的信用卡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容易通过申请。当然,信用卡的信用记录要保持良好,没有逾期。

    无卡不在职用户

    如果以前没有办理过信用卡,但是有经营的店铺,想要申请信用卡,可以提供营业执照副本、银行流水证明申请信用卡。银行会根据你的银行流水证明核实情况,一般,以这种方式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也很高,最终,银行审核通过的标准是要看申请人的资质来决定。

    个体户如果不仅可以提供营业执照,还可以提供个人车辆行驶证、房产证、其他的资产证明等等。那么,不仅申请通过率会很高,而且申请的额度,银行也会批准的很高。银行会认为可以提供这些证明的是优质客户,银行当然不会放弃对优质客户的优良对待了。

    信用卡办理网上申请流程:以光大银行为例

    1、登陆光大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2、点击“信用卡在线申请”。3、阅读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须知。4、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5、提交信用卡申请,等待审批结果。

    特别提示:

    1、网上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仅支持首次申请主卡的客户使用。

    2、网上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服务地区仅限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城市部分地区,如您所在地区不支持,您可以到营业网上办理信用卡申请业务。

    3、申请人不得在线重复申请光大银行同一信用卡产品。

    4、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资料后,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人员会在不超过7个工作日内有选择的与申请人联系并上门进行业务办理。若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人员在指定工作日内未与申请人进行联系,您需要自行到当地光大银行网点进行信用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