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理财基金 不看这些一定会后悔

    从余额宝到各种股票基金、指数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经验不算丰富,只为分享自己的一些拙见,给学习基金投资的朋友们一点参考吧!让你知道如何购买理财基金。这里我们专指狭义基金不包括那些诸如“壹基金”、“嫣然基金”等等这类性质的基金,我们所要了解的基金就是用于投资理财的,投资证券市场的基金!

    基金有哪些分类?

    基金分类有很多种:按开放性分为:封闭基金(有封闭期)和开放式(没有封闭期)基金按照投资风格和收益分为:成长型、收入型和平衡性(风险有高到低排序)按投资对象分为: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以及期货其他特殊基金:指数型、ETF基金、LOF基金、QDII、QFII等等最常见的就是按照投资对象的分类!

    如何选择和分析基金?

    当然选择和分析基金有很多种方法,这里不可能面面俱到,介绍几个必须要考虑的因素:

    1、仔细阅读基金宣传单

    从宣传单我们可以了解到很多的信息基金的投资对象、基金经理的从业背景、基金的投资目标及预估收益、基金费率、基金分红等等,这类信息将会影响我们的决策!另外需要说明的是:

    如何购买理财基金
    如何购买理财基金

    A、基金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前端收费指的是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从申购金额中扣除申购费用的方式。后端收费指的则是在购买开放式基金时并不支付申购费,等到卖出时才支付费用的方式。

    B、创业板股市一般分为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基金业绩参考哪个板块就得关注哪个板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