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白领如何提高收入 教你4点增加自身财富(2)

    三、投资理财

    钱,光赚不理,同样无法使财富得到长期的增值。但俗话说,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也使很多普通白领下不了决心去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确实存在风险,能学会均衡风险和收益才是我们当下应该做的事。比如,大家在投资时可以将自己的资金划分成几个部分,合理配置投资项目或是理财产品,尽量分散风险。

    对于资金不多但想要获得长期稳定利润的白领们,建议可以选择一些风险利润都较为均衡的产品,如银行理财产品、稳利精选基金及宝宝类理财产品等。

    四、不做“月光族”

    每月一到发工资的日子,想必那是大家最开心的时候,有不少“月光族”还会在心里呐喊“耶,终于又有钱啦!”于是,刚领工资的那几天,“月光族”们会瞬间化身为有钱人,对很多心仪已久的东西永远只有“买买买”。但好景不长,半个月后,就会发现所剩工资已不足原来的三分之一。

    对于这类人群,建议要适当的存钱是财富增值的基础准备。只有先存钱,才能利用这些储备资金去理财,以此实现“钱生钱”,还利于财富的长期增长。

    对普通白领而言,虽然要获得22万的年薪看似比较遥远,但只要找到合适的途径去赚钱、省钱、理财,那一年所累积的财富也并不会低于这个数。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