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白领如何提高收入 教你4点增加自身财富

    普通白领如何提高收入?教你4点增加自身财富。近期,有媒体报道,整体银行业员工迎来降薪潮,国有银行高管百万年薪降约五成。据了解,五大国有银行人均年薪目前被拉低至22~28万。银行员工的年薪确实让很多人羡慕。不过普通白领即使年薪不高,但也能通过各种途径,使一年的总收入达到这个数。

    一、努力工作

    如今很多心灵鸡汤都在为大家灌输“要学会享受生活”的思想,告诉大家不要整天待在写字楼里,生活中不是只有工作,每年都要出去旅游个一两次,放松心情……然而,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抱着这种想法,不努力工作,那哪来的钱供我们去享受生活呢?

    普通白领如何提高收入
    普通白领如何提高收入

    所以在工作时,就算是再普通的岗位,只要将任何事都做得井井有条,细致到位,让自己成为不可替代的那个人,老板自然会为了留住人才而给你更高的薪酬。

    二、不断“充电”

    下班后的时间以及周末,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休闲时光,利用这些时间和朋友聚个餐、逛个街,都能让自己倍高兴。

    这些时间确实可以为大家带来很多愉快时光。但大家如果能合理分配,利用其中的一部分时间报个培训班或者看书,都能有效地为自己“充电”。

    一旦觉得现在的公司无法为自己提供一个更好的上升空间,或是薪资得不到满足时,“充电”可以为自己在跳槽时提供砝码,让自己有机会选择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还能增加收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