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 四条全面解释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长期市场公开信用评级在AA-及以上评级的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1年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少量投资于货币市场投资工具。本产品以稳健的策略降低投资风险,同时争取获得比较平稳的高收益。投资期限:3个月至1年,以1年为主。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1:收益性

    产品收益性较高,投资人在承担产品所投债券信用风险的基础上,可以获得高于同期银行存款的理财收益。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2:投资领域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发行时发行人主体长期市场公开信用评级在AA-及以上评级的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1年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此类资产配置比例占60%以上,以及货币市场类金融工具(包括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等)和其他资产(包括国债、金融债、中央银行票据、本行理财产品等)。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3:适宜客户

    1、希望在投资期限内获得比较稳定较高投资收益的投资者。

    2、愿意承担本理财计划信用风险的投资者。

    3、在理财期限内对理财资金无流动性要求的投资者。

    中国银行平稳理财产品4:风险提示

    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提供保本和保收益的承诺。本产品相关的投资风险和收益由投资者承担,具体的投资风险参见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