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债还不上怎么办?3招轻松跨过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债还不上怎么办?消费时,只需潇洒的刷信用卡就行了,可是临近还款日时,一部分卡友由于债台高筑入不敷出慌了神。眼看就要逾期了,怎么解?信用卡卡债还不上怎么办?小编告诉你3招,轻松跨过信用卡逾期。(赶快收藏,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一、容时服务

    考虑到持卡人难免大意忘还款,于是银行对于信用卡还款都提供了“容时”这一贴心的服务。申请信用卡容时的卡友,既免于罚金,又不会失信于银行。

    信用卡债还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债还不上怎么办

    各大银行的容时服务通常为还款日后3天有效,别小瞧这3天的时间,对还不上卡债心急如焚的卡友来说,筹钱肯定绰绰有余了。

    二、更改账单日

    若卡友预期自己还不上卡债,不妨在信用卡账单日之前向银行申请更改账单日。一来,本期账单暂时不用还,二来,为自己筹集资金提供充裕的时间。

    提示:各银行更改账单日政策不一,卡友在申请前致电银行问清楚,谨防如意算盘落空。

    三、账单分期/最低还款额

    如果以上2招都失效,账单分期或最低还款额无疑是最后的绝招了。因账单分期或最低还款,支付给银行的高额手续费就当是自己冲动消费交的学费吧!如此一来,你的信用报告就不会有污点。

    信用卡虽好,卡友们消费仍需理性,以免还不起卡债而造成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