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需要注意什么? 当下理财必须知道的15条

    理财需要注意什么?我们逐渐知道理财的重要性,但却未必能用对方法。从不懂到似懂非懂,其间漏洞百出;从why理财到how理财,处处举步维艰。现实的环境之下,要让理财真的为我所用,我们必须知道理财需要注意什么?

    理财的重要性
    理财的重要性

    1、买股票不是理财;2、抑制欲望,增加被动收入;3、切莫有时间工作没时间赚钱;4、人生最大的风险不是死得太早,而是活得太长;5、不要早结婚;6、切莫卖掉房子去投资;7、别指望靠保险赚钱;8、赚自己能赚的钱;9、能把钱守住就是赚了钱;10、现在,投什么比什么时候出手重要;11、隔靴搔痒更安全;12、投资最可怕的敌人是你的情绪;13、风物长宜放眼量;14、外人田里有肥水;15、花大钱买贵货

    理财需要注意什么:瞎理财五宗错

    理财过程中,我们可能都犯过这样的错。

    追涨杀跌

    每个人都犯过了,居然也包括牛顿。贪婪和恐惧,谁能控制投资中的情绪?1711年,有英国政府背景的英国南海公司成立,并发行了最早的一批股票。当时人人都看好南海公司,牛顿也在当年投入约7000英镑购买了南海公司股票,仅仅两个月就翻了一倍,经过“认真”的考虑,牛顿决定加大投入。没过多久,南海股票一落千丈,牛顿血本无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