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接基金是什么意思?应该如何选择基金

    联接基金是什么意思?ETF基金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是一种开放式基金,属于一种创新型投资工具。投资者可以通过ETF实现全球投资,分散风险。但是ETF基金申购赎回门槛很高,一般需要几十万资金,而联接基金就是为了让那些无法再证券公司进行ETF交易的投资者发行的一种基金。

    一、联接基金是什么意思?

    ETF联接基金是指将其绝大部分基金财产投资于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ETF(即目标ETF),密切跟踪标的指数表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采用开放式运作方式的基金。

    联接基金是什么意思
    联接基金是什么意思

    它相当于基金中的基金(FOF)。ETF联接基金是为那些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准备的,它的投资方向是ETF基金,也就是投资基金的基金,它可以在银行、基金公司网站上象普通开放式基金那样申购,当然交易费率一般是1.5%,T+2交割制度。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基金呢?

    第一,适合自己的兴趣和偏好

    凡是对一种事物感兴趣的投资者,均会投入较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分析和研究。对于基金投资而言,选择了适合自身兴趣特点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就会学会专注,保持耐心和毅力,尤其是能够承受相应的风险和压力。

    第二,适合自己的经济条件

    不同的投资者经济基础和条件均不同。但资金多少并不构成理财的理由。可以说,只有存在理财方法的差异,资金多少同样需要理财。因此,投资者在进行基金产品投资时,资金较少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定期定额投资法,通过“积少成多、摊低风险”的办法,而对于具有一定投资积累的投资者来讲,在把握良好投资机会的同时,可以选择一次性投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