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盈是什么?平安盈收益及安全性怎样

    平安盈是什么?继余额宝等互联网理财产品陆续问世以后,各银行也按捺不住地相继推出各种“类余额宝”理财产品,平安银行推出的平安盈荣幸地成了银行“宝宝”理财家族中的一员,那么平安盈究竟是怎样的一款“宝宝”理财产品呢,平安盈平安盈收益及安全性怎样?

    平安盈是什么
    平安盈是什么

    平安盈是什么?

    与互联网宝宝理财产品一样,平安盈是为客户提供网上理财金融产品服务的一款互联网理财产品,平安盈借助平安银行与金融机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保险公司、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进而将募集来的资金进行投资增值,并分给投资者一定收益。目前“平安盈”提供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的快速转入及转出服务。转入及转出业务的开放时间正常情况下为每个自然日7*24小时,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情形,平安盈可能暂停转入,将以平安银行与南方基金、平安大华基金的约定为准。

    平安盈如何购买

    平安盈的购买流程比较简单,主要是通过财富E账户进行购买,三部轻松搞定。此外,平安盈的资金转出也比较方便,也是三部轻松搞定。

    平安盈收益如何

    平安盈的收益主要来自于购买的相应基金的收益(南方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和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收益与一般货币型基金持平,7日年化收益在5%—6%之间。平安盈按照“每日计算收益、按月支付收益”的原则进行收益分配,即按每日公布的“万份收益”(即每万份基金份额该日的收益)计算投资者账户收益。

    平安盈的安全性

    安全性应该是作为银行系宝宝理财产品的“杀手锏”了,因为使用的是银行账户,在风险控制方面相对来说更加成熟一点,银行在投资者心中的信誉还是比较高的,因此,作为银行系宝宝理财产品,平安盈在安全性方面还是比较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