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用什么信用卡好? 首选这3张信用卡

    大学生用什么信用卡好?首选这3张信用卡。社会人士说,大学生不该用信用卡,因为大学生信用较低不还款;大学生说,我们有超前消费的权利。在解决大学生选哪张信用卡的问题之前,先来解决一下大学生要不要用信用卡这个问题。

    大学生要不要用信用卡?

    大学生消费分期、京东白条、支付宝花呗,在现有的这些消费分期产品里,大学生需要申请一张信用卡吗?基本不需要。

    大学生用什么信用卡好
    大学生用什么信用卡好

    不过,如果你想在毕业之后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或者在贷款时申请到一笔不错的贷款,以及想要有免费的飞机乘坐,你就可以在大学时代养一张信用卡。

    前提是,你有足够自我管理的能力,能评估自己的消费能力,不会盲目透支。

    哪些信用卡适合大学生申请?

    各银行支持大学生使用的信用卡不多,主要介绍浦发、招行、中信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给大家。

    大学生用什么信用卡好1:招行YOUNG卡校园版

    只限在校大学生申请,没有额度、免年费、积分永久有效、最高取现比例100%。

    最大的特点是在校期间封存额度,毕业后可以转卡根据个人的工作和收入给予额度。大学生使用可以适当的存款消费,再还款。

    使用攻略:

    1、有开卡礼,送吉列男士理容尊享套装。2、累计积分,在掌上生活兑换礼品。

    3、存款在信用卡上,在applestore购买苹果产品享受无手续费分期优惠。(假设一部6000元的苹果手机,可以分为24期还款,每期仅还款几百元,无手续费)

    除了YOUNG卡校园版卡,还有英雄联盟校园版卡、三国杀校园版卡、hellokity校园版卡、陌陌联名校园版卡、梦幻西游校园版卡供选择。

    大学生用什么信用卡好2:浦发校园青春卡标准版

    有额度,额度不高,没有年费、消费有积分。

    使用攻略:

    1、绑定微信后,线上消费送红包。2、浦发平时活动较多,可关注。

    大学生用什么信用卡好3:中信白条联名卡

    有额度、适合经常在京东上消费的人申请。

    使用攻略:

    1、通过指定渠道订机票,航班延误4小时赔付1000元。

    2、消费累计积分换取钢镚,800元累计一个钢镚,一个钢镚抵扣一元现金。

    3、用于还款京东白条,免于储蓄金额还款白条,再利用信用卡免息期,在此期间,储蓄金额可用于短期投资。

    大学生用卡必须注意

    按时还款。如果你不想毕业后个人征信报告一塌糊涂,贷不了款,办不了卡。请你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