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贷款买车手续费文明算

    交行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贷款买车手续费文明算、提前消费时代,一部分消费者选择用交行信用卡贷款买车,不仅免息,还能享受手续费优惠,很大程度上减轻购车朋友的负担。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交行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

    交行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
    交行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

    一、交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是什么?

    交行针对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朋友推出“汽车信贷”,汽车信贷是交通银行为卡友提供用于购买汽车的消费信贷额度,获得该额度,即可购买您心仪的汽车并分期还款。

    二、交行信用卡如何贷款买车?

    1、在交行合作的4S店选好自己喜欢的车型。

    2、联系交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相关信息,咨询是否可以申请信用卡分期购车。若交行给予确切答复,卡友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了。

    3、于4S店填写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表(购买的车型应为指定的合作车型),之后4S店将申请传真给信用卡中心。

    4、交行审批后,去4S店交首付款即可提车(首付款比例最低为裸车价格的30%)。

    三、贷款买车手续费文明算?

    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72%(每个月收取),分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每期分期手续费率*期数。

    一、信用卡一般在还款日后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1、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

    2、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则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份的5%收取滞纳金。

    3、还款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小于全额还款,则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二、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有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