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空白怎么申请信用贷款? 3种方式帮你

    信用空白怎么申请信用贷款?在信用贷款领域,许多人都有一个这样的误区:我从来都没去银行贷过款,不欠银行一分钱,我的信用好得很。没有与银行发生信贷关系,就代表你这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了吗?大错特错!相反,这种信用空白的人士大多数情况下是银行拒贷的对象,因为没有信用记录,银行就失去了信用评判依据啊!不过小白们也别灰心,面包会有的,看你怎么拿了。

    优选电商小贷

    借呗、京东金条、小米贷款、现金贷等产品。

    信用空白,总是被银行拒之门外?没有关系,电商小贷崛起以后,这种局面有望大大改善。2015年,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市面上涌现出一系列借贷产品:支付宝-借呗、京东金条、小米贷款等,他们依据自有的大数据体系:芝麻信用、京东信用评分、小米用户使用习惯数据等,以此为支撑作为其发放贷款的依据。以借呗为例,芝麻分65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借呗,再比如与QQ绑定出现的“现金贷”这一产品,也可以基于你的QQ使用习惯发放贷款,即使你没有信用记录,也丝毫不受影响。

    信用空白申请信用贷款
    信用空白申请信用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电商小贷虽然可以不考查你的央行征信报告,但它会更侧重考查个人的互联网使用习惯,以此作为发放贷款依据。因此,养成良好的互联网使用习惯,也是有利于申贷的。

    次选小贷公司或P2P平台

    相比较银行贷款产品而言,小额贷款公司或一些P2P平台对个人信用记录的要求就没那么严格了。如果你仔细挑选,也可能会发现一些可接受信用小白用户的贷款产品。

    办理信用卡升级信用达人

    事实上,无论选择电商还是小贷公司的产品,有个很重要的弊端就是:贷款利率高、额度却不够高。如果你有大额贷款需求,且对资金的要求没有那么迫切,建立你去银行申请一张信用卡,然而保持良好的刷卡及还贷习惯,这样你就可以彻底告别“信用小白”的标签,拥有更多的贷款产品选择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