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通过审批之后不想用了可以吗 审批要多久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是有一定的需求的。特别是一些信用贷款,因为不想抵押贷款一样需要提供抵押物。并且,现在很多的小额贷款都是属于信用贷款。那么,下面看下信用贷款通过审批之后不想用了可以吗?

    信用贷款批下来了,是否可以不用,也分为几种情况:借款人只是申请了信用贷款,拿到了授信额度,但是没有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没有签订贷款合同,那么不用是完全可以的;如果贷款已经提现,在审核阶段,借款人可以尝试取消贷款,终止审核流程,但大部分信用贷款,可能不支持取消;如果已经放款,看是否可以尝试提前还款,避免更多的利息支出。不过有些信用贷款不支持提前还款,或者提前还款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

    一般来说,信用贷款审批通常需要10-15个工作日左右,申请人提供齐全的资料后,中间还涉及评估、办理抵押登记等环节,每个客户情况不同时间也会有差异。贷款在申请后还需要经过贷款审批、签订贷款合同等流程才会放款,其中贷款审批耗费的时长是最久的,审批得快与慢决定了最终的放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