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看征信有没有问题 要注意这三方面!

    在如今,很多人每年都会查询一次征信,但有的人查询征信报告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看征信有没有问题,那么怎么看征信有没有问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是否有逾期记录:首先查看征信报告上是否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如果征信报告上近2年有“连3累6”的逾期记录,那么这种情况基本上是不可能在银行申请贷款了。

    2、征信的查询次数:个人征信的查询记录中,能够清楚地看到征信的查询次数,以及查询原因和查询机构。如果近半年内贷款审批的查询次数过多,会让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觉得用户近期很缺钱,从而质疑用户的还款能力,如果用户不能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的话,那么在银行申请贷款很有可能会被拒。

    3、征信负债率:征信上的个人负债率过高也会影响贷款的审批,包括给他人做担保未还完的贷款,也会计入用户的个人负债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