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叫薅羊毛? 薅羊毛致富全攻略并避开90%的陷井

    什么叫薅羊毛?对于有投资理财经验的人来说,薅羊毛这个词不算陌生,现在很多金融机构及各类商家都会推出一些推广和优惠活动,选择利用此类优惠促销活动,以相对较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换取物质上实惠,这种行为被称作薅羊毛。

    什么叫薅羊毛
    什么叫薅羊毛

    最后能薅到多少羊毛,要看活动推出的福利有多大,但俗话说得好“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拓展更多的渠道也不容忽视,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主要的一些薅羊毛的途径和应规避的风险,让你早日赚得盆满钵满,向财富自由更进一步。

    P2P羊毛

    薅羊毛也能月入五万?是的,最近有媒体记者潜伏在羊毛党群里,发现P2P圈里存在着大量的羊毛党,对于职业羊毛党来说,月入三五万的也是很正常的。

    P2P的羊毛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例如利用自己的信息在一些不同的平台上注册,就可以获取新手注册奖励、绑定银行卡奖、新手标高利率补贴等,等新手羊毛薅完后,有的平台会不定时发放一些羊毛鼓励用户投资,比如送加息券或者投资本金一类的。

    上面这种单干的只能算是“羊毛客”,专攻P2P薅羊毛的职业“羊毛党”则会组团行动,”,“羊头”便是“羊毛党”的领头人,主要是为群内“羊毛党”们提供各种平台的优惠信息,甚至组织“羊毛党”们与平台谈判,以获得更多的优惠。如果你是“羊头”,那么能获得的好处就更多了。

    风险提醒:P2P羊毛繁多,但风险不容忽视。比如有的平台是投资薅羊毛,需要你投资一定的本金,和一定期限后才能拿到羊毛,就存在项目逾期风险和平台跑路风险。

    怎么办:别盲目投资,一定要平台看标的啊,选择一些背景较大,信息披露较好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