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 看完网友真实测评就明白了

    先前支付宝消费后会弹出一个全球购骑士卡的推广广告,有不少朋友点击查看后发现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神卡”,这吸引不少人办理。现在除了支付宝外,其他网络平台均有推广全球购骑士卡,那么全球购骑士卡靠谱吗?是不是终身享受优惠?

    全球骑士卡揭秘
    全球骑士卡揭秘

    为了了解全球购骑士卡是否靠谱,小编邀请了付邮办理全球购骑士卡的网友谈一谈使用感受,具体如下所示。

    网友测评一:我是今年六月办,当时显示仅剩百分之五名额,现在还是,一点用处都没有,全部都是“虚假宣传”。为什么那么多人推荐你办,因为你办一张可以给推荐人带来五块提成。

    网友测评二:看你需求了,对我来说挺实惠,12元的邮费,我加一次油190,优惠过后165。

    网友测评三:这个骑士卡收到后确实有很多的优惠,但是这些优惠都可以在别的地方搜到并使用。唯一让人欣慰的是,里面的优惠均真实可用。

    网友测评四:全球购骑士卡只是噱头,这种卡根本就没有任何实权,酒店打折之类都是噱头。

    总而言之,对于经常加油的车主来说,全球购骑士卡一年预计可以省下300-500元,但相比于各平台定时推出的消费优惠,这点优惠力度没有明显优势,建议大家思虑周全后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