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理财方式最好不要碰 这四个雷点一定要知道

    说到理财,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现下十分流行的区块链、P2P,但在2019年里传来不少因投资区块链、P2P而亏钱的消息。在2020年里,安全实现财富自由才是最要紧的,今天咱们就来谈谈哪些理财方式最好不要碰。

    理财投资
    理财投资

    以下是2019年理财4个雷点,希望大家看完都知道哪些理财方式最好不要碰。

    第一,区块链本身没有问题,问题在于不法分子打着区块链的旗号设下骗局,如2019年宠物区块链频频暴雷。

    第二,P2P本来是一件好事,但P2P平台运营不完善,2019年暴雷大平台也不少。

    第三,原始股不能对公众销售,私自发行原始股是非法行为,因此所有的原始股投资都是骗局。

    第四,房住不炒政策不变,投资海景房大多血本无归。

    总而言之,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或许能够挣钱,但你大多时候是“接盘侠”,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