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避开投资理财风险? 理清这4大理财模式

    怎么样避开投资理财风险?理清这4大理财模式。这个春天,对投资者来说,可谓春“雷”滚滚。十来天的时间内就曝出快鹿、中晋等好几个百亿级理财公司的大“雷”。再加上MMM传销、炒原油、原始股骗局的盛行,投资理财,稍有不慎就会踩“雷”。那么怎么样避开投资理财风险?理清下面这4大理财模式就能避开了。

    怎么避开投资理财风险
    怎么避开投资理财风险

    俗话说“骗子不可怕,就怕骗子有文化”。对于一些典型的骗局,大多数投资人都能识破、避开。可怕的是,不少骗子打着“创新”的旗号、钻了监管的空子,翻新花样,让投资者防不胜防。今天,小编就帮你揭开这些“创新模式”的面纱,让你认清这些模式背后的风险,帮你避开90%的投资踩“雷”!

    一、私募股权投资关键看是否合规

    说起基金,很多人都听说过,甚至购买过。但说起私募基金或私募股权投资,很多人可能就不清楚了。不少公司正是利用了公众的不了解,明目张胆地违规操作。

    最近暴雷的中晋,就是涉嫌私募股权拆分、把私募基金公募化的一个典型。比如其发行的中晋金钥匙3号,号称是私募股权基金,可是却又宣称是活期理财,5万元即可起投,还承诺保本。

    这显然是不合规合法的。私募,顾名思义就是私下募集。也就是说,这类基金不会也不能公开向大众募集,更不可能公开宣传。按照2014年出台的《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投资单只私募基金的金额应不低于100万。“私募股权投资”向来是有钱人的游戏,是把少数富人的钱聚在一起,投资未上市公司的股权。这种投资收益可以达到很高,但同样风险也很大,根本不可能保本保息。

    因此,以后碰到那些找名人代言打广告、承诺保本高效益,明知你没投资经验还拉你投资私募基金的,一定不要相信,要知道,这都是不合法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