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开通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开通后有什么注意事项。白给的额度我们就去花呗。支付宝花呗开通后功能其实就是虚拟信用卡而已。用支付宝花呗可以在淘宝,天猫上进行购物。在收货后的下个月才需要还款。下面我来说说支付宝花呗在哪开通。

    支付宝花呗在哪、怎么开通花呗

    1、不知道支付宝官网,可以打开百度首页,在搜索框里输入支付宝,点击百度一下,然后点击支付宝官网链接。

    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花呗怎么开通

    2、在支付宝官网首页上,我们输入支付宝帐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3、成功登录支付宝后,在支付宝个性中心首页我们可以看到花呗选项,然后点击花呗下方的开通。

    4、点击花呗开通后跳转到开通花呗服务页面,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信息,确认无误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然后点击确定。

    5、支付宝花呗开通成功后,页面跳转到花呗开通结果页面,在这里可以看到支付宝的提示信息,花呗签约成功。此时可以点击下方领取新手大礼包。

    6、开通后,我们返回到支付宝个性中心首页,在这里我们可以确定支付宝花呗开通情况。此时在花呗下方可以看到查看账单和还款按钮。

    花呗开通后注意事项

    开通支付宝花呗后在使用花呗时,一定要注意花呗的固定还款日及时还款哟。要来不急还款花呗,可以设置自动关联还款的。可以关联余额宝,银行借记卡什么的。不然逾期要小惩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