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攻略:4种方式教你如何选汽车贷款

    如何选汽车贷款?很多人都会有怎么选汽车贷款这样的疑问。希望能通过对于怎么选汽车贷款的相关介绍,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应该怎么样去申请到适合自己的汽车贷款,了解汽车贷款方式。了解到底怎么选汽车贷款。

    如何选汽车贷款
    如何选汽车贷款

    贷款买车方式选择一、信用车贷

    一般来说这就是个人小额贷款的一种,也就是说凭借收入和信用来申请贷款用于消费,只是这个消费是用于买车,所以被称为信用车贷。一般申请信用车贷比较适合车辆金额较低,一般在10w以内,根据申请者月收入与信用情况来确定是否可以申请。

    贷款买车方式选择二、汽车按揭

    一般分为银行汽车按揭还有汽车金融公司汽车按揭,一般是首付车价的3成,贷款7成。一般来说车价相对较高一些,十几万以上的车都是可以考虑的,需要申请者提供资产证明,一般是房产证明,或者是自有资产的一些相关证明。

    贷款买车方式选择三、房产抵押买车

    这一类汽车贷款的话主要是车价较高,一般是在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将拥有完全产权的也就是说,没有贷款买的房或者还款完毕的房子用来抵押申请贷款,用于消费买车。这种形式会涉及到一些房产评估费用和相关手续费用。

    贷款买车方式选择四、信用卡分期买车

    信用卡分期的话一般限制比较多一些。首先要有信用卡,其次您要购买的车型必须要支持信用卡分期,限制相对的较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