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P2P平台羊毛党?羊毛党如何操作月入十几万

    什么是P2P平台羊毛党?羊毛党如何做到月入十几万。羊毛党”们每个月赚几万、几十万都是很正常的。高收入背后是如何操作的,这样的投机算是违法吗?

    什么是P2P平台羊毛党?

    P2P公司的获客成本就居高不下,不做营销活动无法获取用户,但是做了营销活动,会有大量非活跃用户冲着奖励到P2P平台投资,然后短时间内就撤资离开,这就是P2P的“羊毛党”现象。这种现象造成P2P公司大量营销资源的浪费。

    什么是P2P平台羊毛党
    什么是P2P平台羊毛党

    随着P2P的发展,羊毛党也从单一的获取奖励,发展到团队协作,以“职业特工队”的水准,大量的榨取P2P公司的资金,甚至于让P2P公司资金链断裂导致公司倒闭。根据网络相关部门的统计,目前市场的羊毛党分以下几类:

    一、凡有活动就薅,不计风险。这是最初的羊毛党,随着P2P公司反制措施及薅羊毛成本的提高,现在这类羊毛客越来越少。

    二、区分薅,针对不同的P2P平台采取不同的薅羊毛策略,但总的来说,属于单兵作战,危害性较低。

    三、以薅羊毛为职业,团队作战,分工明确,会使用各种高科技“薅羊毛技能”。他们往往拥有几百个手机号、身份证、银行虚拟卡,可对同一公司的活动狂薅。在榨取P2P平台的资金之余,还有部分团队从银行及运营商处非法获取网民资料信息及银行卡信息,用作不法交易,给正常的网民带来巨大的风险。此类型的羊毛党危害极大,可使P2P公司和客户遭受巨大的损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