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诈骗手段都有哪些? 盘点五类低级诈骗手段

    金融诈骗手段都有哪些?盘点五类低级诈骗手段。金融市场永远都不会平静,作为一个理财小编,每天都能看到数起诈骗案例的报道,有的是银行卡被盗刷了,有的是存款失踪了,有的是投资的理财平台跑路了……虽说案例非常多,但每天看来看去骗子也就那些花招,其中有些诈骗手段非常低级,小编虽然曾经数次提醒广大投资者及消费者,但还是有大批的人会上当。如果以下这五类诈骗手段还能让你上钩,小编只能说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金融诈骗手段都有哪些
    金融诈骗手段都有哪些

    一、轻信信用卡积分兑换短信

    相信每个人都收到过垃圾短信,其中不乏大量信用卡积分兑换的短信,小编要告诉你,这类短信千万不要信,短信中的链接也千万不要点。图中这条短信,声称“一万积分可兑换5%的现金”,你当银行是傻子吗?5%的现金也太离谱了吧!小编诚实地告诉你,一般情况下一万积分连一杯咖啡都兑换不了。以后碰到这类短信可以直接忽略,如果真的想了解积分兑换的情况,可以登录手机APP或拨打官方客服查询。

    二、告诉别人短信验证码

    现在骗子的技术也越来越高超,可以轻易获取消费者的银行卡卡号和密码,但是光有卡号和密码还不足以盗取卡中的金额,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那就是“短息验证码”。小编在这里要非常非常严肃的告诉大家,任何正规机构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要求你提供短信验证码,所以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告诉别人验证码,无论是陌生人还是熟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