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看完这个例子就能搞定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看完这个例子就能搞定。普通公司的普通职员小花,月入3000元,额度1万。用卡1年,从未逾期,额度从1万提到了10万。花式消费中把额度提了,并没有为了提额而提额。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提升的吧。

    基础篇:月入3000元,成功申卡

    小花是一家普通公司的普通职员,工作稳定,收入稳定。2014年3月,有招行业务员来公司帮同事办理信用卡,同事们纷纷填了表,小花想着工资卡是招行的,办一张可以提前透支,还款也方便,也填了表。将近半个月后,小花收到信用卡,卡额度一万元。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一般月入3000元的普通员工,如果没有其他财力证明,只有工作收入这一项,额度基本都在1万以内,且能否成功发卡还不一定。

    点评:

    1、自身工作、收入稳定。

    银行审核申请人的资质,工作、收入稳定是首选条件。一个在普通公司工作的申请人,和一个在酒吧工作的申请人,很明显,在酒吧工作的申请人失败率更高。

    2、选择一家容易申请的银行。

    招行、浦发、交行、建行、平安相较于其他银行都属于容易申请通过的银行。

    3、选择工资联名卡的发卡行。

    跟这家银行有资金往来,容易申请通过。

    4、团办。

    银行当然喜欢办卡的人越多越好了。给予团办的申请人额度,也比单独在银行申请的额度要略高一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