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投资买房 如何才能让收益达到最大化?

    海外投资买房,如何才能让收益达到最大化?近几年国内高净值阶层人数剧增,却遭遇国内市场经济增速逐渐放缓的现状,为了给寻求更为多元的投资,这部分剧增的高净值人士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国外的房产市场。那么,投资者如何才能让收益达到最大化呢?

    海外投资买房
    海外投资买房

    海外投资形式多种多样,购房移民投资项目尤为火爆,那么该如何选房、买房、出租,才能把投资收益最大化呢?在这里向大家介绍3种不同的房产出租方式。

    一、包租协议

    包租协议是保证收益的,投资人将房产委托包租后,即可按照协议约定产生收益。一般在投资人过户地契之后才开始包租,投资人不必担心房产出租问题,并且包租的收益是固定的。

    二、协助出租

    协助出租是地契过户后,开发商协助投资人出租房产,或者介绍出租中介给投资人,以便将房产出租出去。协助出租无法保证到底何时能将房产出租出去,具体的租金如何也无法保证,只能是有潜在租客来问询时开发商将信息传递给投资人,出租与否还要投资人自己定夺。

    三、租约协议

    租约指投资人购房时,该套房产就正在出租中,此时是开发商和租客签署的租赁合同,合同上会规定租期和租金,但是由于此时房产还不属于投资人,所以租金也无法给到投资人。等到地契过户之后,开发商才会告知租客将租金打到投资人的账户内。

    像带租约的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租客在租约未到期的情况下提前续约的,比如签订合同时租约是3年,而租客鉴于市场行情越来越好,租金对自己又有利,就会在第二年时申请续约,再次签约新的租约合同,此时,投资人是可以与租客商谈新的出租价格的,以最大程度上获取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