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钱包怎么免费转账到银行卡?最全面步骤要领

    支付宝钱包怎么免费转账到银行卡?现在使用网银进行转账,无论是同行转账还是跨行转账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自从支付宝也开始进行转账收费之后,人们把目光投向支付宝钱包了,对的,使用支付宝钱包就可以免手续费进行转账了,大家快来看看最全面步骤要领。

    支付宝免费转账到银行卡
    支付宝免费转账到银行卡

    1、需要我们下载安装支付宝钱包安卓版软件,然后使用自己的支付宝账户进行登录,登陆以后还要进行一系列的验证操作,总之一切很简单的啦,大家按照指导操作就可以了。然后接下来就需要我们使用手势密码进行登陆支付宝钱包了。

    2、登陆成功以后,在支付宝钱包的主界面有一个“转账”的按钮,我们点击转账按钮,然后进行下一步操作吧。

    3、转账操作有很多,我们这里以转账到银行卡为例向大家介绍。然后我们按照图片中的指示点击“转账到银行卡”,然后选择“卡到卡”或者是“支付宝到卡”。

    4、然后我们就会进入转账界面,请大家看图片中的提示进行操作。填写银行卡,收款人姓名以及手机号码,如果以前转账过的话就很简单,选择一个银行卡之后直接就自动填写上了。

    5、点击“下一步”,进行确认转账操作。

    6、然后接下来的步骤也很简单,我们填写到账通知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7、这一步就是我们的确认付款的操作啦,输入我们的支付密码,然后就静等转账到账的通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