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们睡前都做什么? 看看这九大习惯

    富豪们睡前都做什么?看看这九大习惯。你在睡前做的最后一件事通常决定着你的睡眠时长和质量,因而对你第二天的情绪和状态产生重大的影响。成功人士明白,他们的成功取决于自身的身心健康,而能否获得足够的睡眠几乎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正因如此,许多成功人士都非常重视睡前的安排,绝大多数的成功人士都将这段时间用来阅读。

    阅读

    专家们认为,阅读是多数成功人士临睡前的共同嗜好。国际商业演说家MichaelKerr说,他认识许多商业领袖都会在睡觉前,规定保留一段阅读时间,甚至将阅读作为每天的必修课。他们不局限于只读商业书籍或能够激发灵感的书籍。许多成功人士会浏览各领域的书籍,认为这有助于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对生活的热情。

    富豪们睡前都做什么
    富豪们睡前都做什么

    比如,有的成功人士喜欢在睡前浏览当天的新闻、技术博客文章等,而有些成功人士则喜欢在睡前阅读小说和古代哲学。

    列任务清单

    对于许多成功人士来说,理清思绪、安享一夜睡眠至关重要。他们通常会在睡前列下任务清单,写下还有哪些事务尚未完成,并需要第二天完成的,以免操心这些琐碎事务而影响夜间睡眠。

    陪伴家人

    组织心理学家MichaelWoodward博士说,花点时间与伴侣、孩子谈心,或者逗家里的宠物都非常重要。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与伴侣一起入睡,但是如果有可能,最好与伴侣聊聊你一天的生活,增进彼此的感情。

    反思

    许多成功人士会在临睡前反思,或者写下当天值得感恩的三件事。写感恩日志可以提醒人们当天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这对于保持工作动力十分关键。在艰难的日子里,这样的习惯尤为重要。

    花几分钟回顾下当天取得的成绩,有助于培养正能量和感恩的心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