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理财跟银行理财相比 互联网理财有哪些优势?

    互联网理财有哪些优势?对普通人来说,不管是股市、银行和信托理财,都属于较为传统的理财方式,而互联网理财则属于比较前沿的理财方式。相对于银行理财,其门槛低,而收益相对较高!不过前提是要做好安全防范,选择一家实力雄厚并且商业信誉好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那么,互联网理财跟银行理财相比互联网理财有哪些优势?

    互联网理财有哪些优势
    互联网理财有哪些优势

    优势一、门槛低

    传统的银行类理财产品投资门槛相对较高,一般从几万到十几万。大多数理财者来说,像小年轻一辈的人,由于工作起步、收入情况等众多原因,这种高投资门槛就让这些人望而却步了。反观互联网理财投资产品一般门槛都比较低。

    优势二、高收益

    常规理财产品的的收益率一般在5%-10%左右,银行的一般定期储蓄在5%以下,对于理财需求较强烈的投资人来说还有些略显不足。而其他高收益的理财产品风险也很高,属于较保守型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风险和安全性也值得肯定的。

    优势三、便利性

    互联网理财产品最大的特性就是方便,容易操作。只需要可以联通网络,使用168理财手机APP,可以随时随地投资理财产品查看投资现状,极大方便投资人理财,而且同时拥有自动投标功能,一次设置,自动理财,不让一分钱站岗。与常规理财产品需要往银行或者证劵所跑的情况相比,互联网理财平台能让投资人节省很多时间,也能及时把控风险,了解理财行情。

    优势四、期限短

    一般的理财产品的投资周期一般是以年为单位进行的,短期的收益又不是很理想。长期理财投资这对于投资人手里的流动资金非常不利,不便于投资人处理突发事件

    优势五、抵押担保

    银行理财实际是投资者借给银行的一种信用贷款,除了银行信用之外,没有任何风险抵补措施和手段,出现理财损失,投资者往往无可奈何。

    优势六、互联网理财平台项目清晰、银行理财糊涂

    现实当中,银行理财经理大部分不清楚他们卖的是什么,不知道资金用途、收益与何挂钩、产品风险等等,理财经理卖得稀里糊涂,客户买得也稀里糊涂。

    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互联网理财也会更加的规范化,在法制管理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也能使投资人理财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