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海外支付宝?海外支付宝如何办理

    什么是海外支付宝?海外支付宝如何办理。随着中国与世界的接轨,越来越多的国人走出国门,也越来越多的外国人进入中国境内。海外代购、海外购物也变得越来越流行,然而很多消费者对于海外支付宝的概念依然不够清晰。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下海外支付宝的相关问题。

    什么是海外支付宝
    什么是海外支付宝

    什么是海外支付宝?所谓的海外支付宝,就是支付宝会员不用出国门就可以轻松购遍全球,使用人民币在境外商家网站购买商品,全球的商家通过支付宝同中国消费者网上交易。简单的说,就是可以跨国使用的支付宝交易。

    海外支付宝如何办理?

    海外支付宝无需另外办理,您只需要有国内的支付宝账户就可以。在选择海外购物时,登陆您的支付宝账户,然后在付款的时候选择海外支付宝形式就可以。也就是说,海外支付宝不是另一种货币,只是你付款的时候选择的另一种形式而已。

    怎么使用海外支付宝

    海外支付宝的使用很简单,简单的说,就是用你的普通支付宝,在一些与海外支付宝合作的商家进行购买,付款时会自动转换成实时汇率。我们以美国购物网为例,最近美国购物网与海外支付宝合作推出的一项优惠活动,就是使用海外支付宝。

    比如我们拍下一款产品,选择立即购买放进购物车,到达填写订单信息这一步。写好地址之后,点击提交订单。

    最关键的步骤,你会看到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选项,一个是支付宝,另外一个是海外支付宝,只要有支付宝账号,就可以用以下两种方式自由付款,不需要另外注册支付宝账户,点击选择海外支付宝这个端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