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理财通有什么优势?腾讯理财通怎么计算收益

    腾讯理财通有什么优势?腾讯理财通怎么计算收益。但凡手机里装有微信的朋友,在微信钱包里都或多或少会看到理财通这款产品,作为一款腾讯官方的投资理财产品。那么腾讯理财有什么优势?腾讯理财通怎么计算收益。下面为您做了详细的整理。

    腾讯理财通怎么计算收益
    腾讯理财通怎么计算收益

    理财通是腾讯基于微信推出的一个互联网金融产品,实际是一种货币基金。目前与多家金融机构都有合作,为用户提供的理财服务较多元化。

    腾讯理财通有什么优势?

    1、安全系数较高:在理财通上购买产品时,可以使用多张银行卡,但是在赎回资金时只能是转到固定的一张银行卡里面。一般认为是第一次购买产品时使用的银行卡即为资金赎回的指定卡,这张卡也称为“理财通安全卡”。

    2、产品多样化:与理财通合作的基金公司较多,例如华夏、广发、汇添、易方达等,产品的多样化,使得用户在使用时选择面较广。

    3、风险较小:实际上,任何一种投资理财的方式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相对于其他的投资方式,理财通算是一种风险较小的稳健投资了。

    此外,目前这几款产品中,只有指数基金在买入和取出时,会产生手续费,而买入或取出其它类型产品时是不收手续费的。

    腾讯理财通收益怎么计算?

    理财通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那么,理财通的收益率是怎么计算的的呢?

    这里有一条理财通的收益计算公式:每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比如说,您存了1万元进理财通,如果当天华夏基金的每万份收益为2.1305元,则您当天的收益就是2.13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