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微信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微信在推出两年多时间里,借助腾讯的靠山,用户已经逼近4亿。微信的强大资源,以及它的一系列功能,微信赚钱作为网上赚钱最快的方法之一,你所了解的微信赚钱的方法有哪些?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利用微信赚钱方法。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微信赚钱的方法1、接单

    在网上做什么兼职赚钱?几乎每个讨论微信的群里,都有一些广告联盟的人在派单,让你直接把广告以富媒体的方式推送出去;这种风险非常大,可能这就是你这个号最后一次推送消息了。

    微信赚钱的方法2、品牌广告

    像云科技这样,直接和广告主联系,在文章的最后面,附上一张图和一条链接,这种需要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粉丝数,一般草根玩不了。

    微信赚钱的方法3、植入广告

    在推送的富媒体内容上,植入广告内容,比如在文章、图片中提到某些品牌的名字、广告词等,这类需要你有足够多的粉丝数量成规模化,最好再加上用户对你的认可度较高,才可能吸引到广告主。

    微信赚钱的方法4、软文

    总是有很多公司需要做PR的,比如科技类的微信,就可以给一些创业公司、App做很好的宣传。

    微信赚钱的方法5、卖粉丝

    大家都知道微博上有很多僵尸粉,1分钱一个微博粉丝,1.5毛一个微信粉丝,群打招呼软件可以迅速吸引10万粉丝,1000元广告费可以面向100万粉丝进行曝光。还有微信+微博的认证,8000一位,都是明码标价。

    微信赚钱的方法6、做微信攻略赚钱

    微信公众平台使用教程,从入门级的使用到精通级的编程,他做了个统计,如果他粉丝回复“我要教程”超过1000他就整理,结果截止今天已经有1046条回复,他已经开始整理了,这是他提前给市场做了个测试,发现市场反应不错,那么当这份他整理好的资料出来后,就可以卖钱了。

    微信赚钱的方法7、代运营微信公众平台

    已经有自称最专业的微信代运营服务商存在了,它能提供用户关系维护、企业文化展示、客服答疑、品牌故事传播、消费者回馈、提高听众量,和活动运营企业重要信息发布、公关危机、企业自主的微信营销活动、互动产品使用,比如微友网开通的微信公众号导航栏目就是这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