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直接充值支付宝和微信 这些你要知道啦!

    信用卡可直接充值支付宝和微信,这些你要知道啦!上周五央行发布了一个关于信用卡业务的新规,关于新规具体说了些什么,大家关心的几个具体费用,信用卡滞纳金收取、信用卡透支利息收取等,就连信用卡都可直接充值支付宝和微信啦!

    信用卡充值支付宝和微信
    信用卡充值支付宝和微信

    1、银行取消了滞纳金的收取,改为银行和持卡人商定是否收取违约金。

    持卡人今后如果是非主动逾期,比如卡被盗刷引起的逾期,可能不会被收取违约金。

    2、多数费用及政策改由银行自主确定。

    信用卡发卡业务竞争更加激烈,各家银行为了提升发卡量,可能有多项惠民政策,比如这家银行收取最低还款额设定为10%,那家银行对最低还款额的设定可能未5%。很明显,5%的最低还款额对申请人更有利。

    3、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由银行自主确定是否提供用于第三方充值。

    未来部分银行可能支持将预借现金用于充值支付宝、微信、京东、亚马逊等这些三方支付机构。促使银行间信用卡发卡业务竞争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