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清铜币值多少钱?一枚大清铜币古币价值230万

    大清铜币值多少钱?中国的收藏界风起云涌,很多藏品大幅升值,而其中升值最快的、升值幅度最大的品种之一便是钱币,而古钱币收藏大军也不断壮大。特别是在互联网商务发展之后,对古钱币收藏、交易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由于今年来钱币市场火爆。

    大清铜币值多少钱
    大清铜币值多少钱

    近几年“大清铜币”一度成为收藏界追捧的宠儿,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动辄上百万的天价。据了解,香饽饽的“大清铜币”收藏价值极高,但是“大清铜币”存世量极为稀少,一般古玩市场上的多为伪造品。如今“大清铜币”价格一路狂飙,导致伪造情况越演越烈。

    最为轰动的莫过于是一枚品相完好的“大清铜币”拍出80万的天价,卖家一夜致富,学者认为,“大清铜币”收藏价值难以估量,是古玩收藏市场的“偏门”,如今“大清铜币”收藏市场极度火热,造假技术应运而生,请谨慎为之。

    大清铜币本公司部分拍卖成交记录:

    大清铜币宣统三年(长须龙----200.00-280.00万-----230.00万

    大清铜币宣统三年(短须龙----180.00-220.00万-----207.00万

    大清铜币宣统三年(大尾龙----160.00-220.00万-----207.00万

    大清铜币光绪元宝安徽库平----180.00-220.00万-----207.00万

    宣统三年大清铜币长须龙壹----150.00-200.00万-----176.00万

    据了解,香饽饽的“大清铜币”收藏价值极高,但是“大清铜币”存世量极为稀少,一般古玩市场上的多为伪造品。如今“大清铜币”价格一路狂飙,导致伪造情况越演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