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信用卡额度不用吗?教你3大提额妙招

    五一信用卡额度不用吗?今年的五一,各电商是铆足劲头,准备大战一场。每年的五一都是“买买买”,或者到处去旅游,今年老百姓可得“提提提”,谨防信用卡额度不够而错失抢购良机。那么,五一信用卡额度不用怎么办,小编来教你几招提额的妙招。

    五一信用卡额度不用吗
    五一信用卡额度不用吗

    提额妙招1、刷信用卡

    刷信用卡也是有讲究的,金额、频率以及消费类型多元化,最近6个月尽量保证消费金额占信用总额的50%—80%以上。一来让银行认为你对信用卡的消费需求强,二来让银行认为你对该卡的依赖度高,此后,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来提额。

    提额妙招2、信用卡勿逾期

    信用卡一旦逾期,不仅要交高额的滞纳金和利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如果预计自己不能及时还款,一定要充分利用容时服务,以此宽限几天。若短期内确实无法筹集资金,就按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利息虽免不了,但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个人信用记录好坏直接关系到信用卡提额是否成功,因此,一定不能造成信用卡逾期。

    提额妙招3、充足的财力证明

    银行考量提额最主要的依据是:该申请人的偿还能力是否与信用额度匹配。所以,咱们就配合银行,提前存钱到信用卡发卡行的储蓄账户里,向银行证明:“咱不差钱儿。”

    卡友认为存钱利息低的话,不妨试试买发卡行的理财产品(通常≥5万)。站在银行的角度考虑:能拿出5万的闲钱来理肯定是不差钱的主儿。

    如果以上3招固定提额不成功的话,就试试临时提额。卡友只需致电/发短信向银行信用卡客服申请即可,相对固定提额,临时提额就容易多了。

    特别提示

    1、信用卡临时额度一般有效期是1-2个月,到期后,信用卡会恢复之前的额度。

    2、信用卡临时额度使用后只能全额还款。

    3、五一优惠虽多,仍需理性消费,谨防还不起卡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