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现金分期什么意思?现金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信用卡现金分期什么意思?看到题目,相信很多朋友还不了解什么是信用卡现金分期,其实信用卡分期我们可以成为合法的套现,为面对日前越演越烈的信用卡套现,目前许多银行,例如华夏银行易达金业务等,在对申请人进行相关资质审核后,将信用卡授信额度通过转账,将该笔款项以分期形式计入申请人账户中,提供变相的资金套现。

    信用卡现金分期什么意思
    信用卡现金分期什么意思

    既然不能杜绝套现的现象,干脆就给大家提供合理套现的途径,正是这样的想法,才促使了信用卡现金分期的诞生,下面小编就详细的讲解一下关羽信用卡现金分期的具体情况。

    1、信用卡现金分期的定义

    信用卡现金分期,有时又被称为取现分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本行或他行),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

    2、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

    持卡人每月只需归还固定本金以及手续费即可提前使用该笔现金。一般现金分期的手续费率都会高于发卡行消费分期产品的手续费率,低于0.5‰循环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