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里种植什么最赚钱?盘点5大最赚钱的种植项目

    在家里种植什么最赚钱?随着时代的发展,环保、绿色、健康、养生等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主题,种植业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很具投资价值的行业,尤其是绿色产品种植方向,种植行业选择有很多,到底种植什么可以赚钱呢。那么小编就和大家分享种植什么最赚钱呢?

    在家里种植什么最赚钱
    在家里种植什么最赚钱

    在家种植什么最赚钱1:有机蔬菜

    当前种植绿色有机蔬菜很赚钱。对此我们找到了很多种植有机蔬菜的农业大户,他们表示,有机蔬菜收购价格比普通蔬菜高30%以上,就像去年,在市场里的蔬菜价格惊人达到七八块一斤。所以说种植蔬菜是很赚钱的。

    在家种植什么最赚钱2:莴笋

    莴笋,又称莴苣,分为叶用和茎用,叶用莴笋又称春菜、生菜,茎用莴笋又称香笋。莴笋原产地在公元前4500年的地中海,5世纪传入中国,我国莴笋产地首推河北,在山东和全国其他省都有莴笋种植,另外,世界各国普遍栽培叶用莴苣,主要分布于欧洲、美洲,亚洲和台湾。

    在家种植什么最赚钱3:桃子

    桃子分为油桃、蟠桃、碧桃等品种,原产地是中国,主要栽培在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浙江等地。日本1876年引进桃子,冈山县是著名桃子产地。另外,世界各国都曾引种桃子,如印度,美国。

    桃树具有结果早、丰产早、收益快等优点,而且栽培管理相对容易,对土壤气候的适应性强,无论南方、北方、山地平原均可选择适宜的砧木和品种进行栽培。当前,我国正在大力调整农村种植业结构,发展高效农业,增加农民收入,桃树作为高效种植业之一,必将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前景十分广阔。

    在家种植什么最赚钱4:特种玉米

    特种玉米是具有较高经济、特色种植营养和加工价值的专用玉米品种,如鲜食玉米、药用玉米、观赏玉米等都属于特用玉米。通过深加工,特色种植特用玉米的终端产品可实现较大幅度的增值,种植效益高。因此有增值玉米之美称。

    在家种植什么最赚钱5:药材

    有人说种植金银花不错,省事,亩收入过万。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经过调查发现,树形四季金银花苗木是目前国内金银花最优良的品种,易管理、易采收、产量高、树的寿命更是可以长达40年。这种品种管理好了当年每亩可以产干花20到30公斤,丰产期,每亩采收金银花干品200公斤以上,每年收益绝对在万元以上。当然了这是科学管理的基础上,如果农民朋友想要种植,可以多学习下这种金银花的种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