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信用卡有哪些误区?仔细看完你就明白

    使用信用卡有哪些误区?信用卡的申请门槛越来越低,从而申请信用卡的人在逐渐增多,信用卡的确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但提醒各位朋友,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要注意信用卡的几个误区。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信用卡有哪些误区。

    使用信用卡有哪些误区
    使用信用卡有哪些误区

    1、不开卡不收年费

    你办信用卡是真的需要还是被银行的一些优惠福利所吸引的呢?如果你是因为看重银行的礼品而并不是真的要用这张信用卡时,建议卡友最好别轻易办理,因为信用卡一旦申请成功,可能就会产生年费,尤其是开卡的朋友。另外,如果你申请的还是一些白金卡什么的,那么即便你不开卡,年费还是会照样收取!所以最好在申卡时问清楚年费的问题。

    2、分期免息

    有时银行会推出分期免息的活动,但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免息,手续费还是照常收取的,因此,如果不想让银行赚你的钱,最好还是全额还款,尽量不做分期业务。据了解,没有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业务是免息免手续费!如果你真的发现了哪家银行这么大度,记得分享出来哦!

    3、攒积分就要多消费

    相信很多卡友都以为,只要刷卡消费就会累计积分,其实真相并非如此,银行对积分累计还是有一定限制的,比如大部分银行把购房、购车等大额消费定为不能积分,所以如果你想积攒积分,要提前了解一下所持信用卡银行对积分的规定。

    对于信用卡新手来说,很容易进入这几个误区,所以提醒各位卡友,在银行推出的某项服务时,要分析一下到底有没有必要用,其实有些业务,虽然会收取一些费用,但为了不影响用卡情况,还可以使用的,比如,信用卡大额账单分期业务。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还是要摆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