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还款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如何还款,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信用卡用起来方便,但是有时候还款会成为很头疼的问题,那么现在有哪些方式或者渠道可以还款了。

    信用卡如何还款
    信用卡如何还款

    1、银行柜台存现

    这是最常用的方法,但是有一个弊端是一些相对较小的银行网点比较少,往往,没有办法及时存现。

    2、支付宝绑定还款

    支付宝可以绑定各个银行的信用卡以及还款日期。账单日到之前可以自动从你绑定的借记卡扣划。这样可以避免你担心账单过期而遭受银行的超额罚息,同时支付宝有一个有点就是你放在余额宝的钱可以直接用来还信用卡,不会像理财或者基金一样T+1或者T+2到账。

    3、微信财付通还款

    微信继支付宝之后也开通了信用卡的绑定和还款功能。使用微信的好处是现在微信比较普及,比较容易接受,操作也相对简单。

    网络上的其他应用软件栓款如卡牛,信用卡宝宝等都可以还款,但是可能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及他们的普及率可能赶不上以上的几种方式。

    4、网银和超级网银转账

    如果你开通了某一个银行或者几个银行的网银或者手机银行进行还款。这里特别推荐手机银行,由于各个银行的手机银行正在推行阶段,手机银行的跨行转账是免费的,每天可以转五万,而且不限银行。

    5、绑定银行卡约定还款

    在你办理信用卡时,可以在申请表上填写绑定还款卡号。每个账单日,会自动从卡上扣除,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智能绑定本行的借记卡,如果是他行的会相应的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