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前需要注意什么? 教你六点购房知识

    买房贷款前需要注意什么?教你六点购房知识。买房所要涉及的金额比较大,需要买之前做好很多功课。现如今买房容易退房难,做好功课买到个逞心如意的房子最好,如果买不好那就要为它天天各种跑各种解决问题。我国还没有比较正规的房屋经纪人,只能依靠自己来选择。房价越来越高,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

    买房贷款前需注意什么
    买房贷款前需注意什么

    下面总结了之前买房贷款人的实用经验,贷款前需要掌握的购房知识有六则。

    1、买房的资金准备——您准备用多少钱买房?

    一定是有一笔资金的支持,才让您作出了买房的决定。这笔资金的数额,决定了您在买房中的一切重要行为。20万元、50万元,还是80万元、上百万元,甚至更多,这些资金的不同准备,直接影响着您想购买物业的品质。您要根据自身家庭的积蓄、可以获得的各类贷款数额、以及可以从亲戚朋友处得到的货币支持,或者其他项资金来源,来估算出自己能拿出多少钱,用来投入到买房这么大的一项投资行动中,以此决定自己的实际购房能力。无论您准备了多少资金数额,在目前北京500多个住宅项目中,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楼盘。

    2、买房的目的——自住还是投资?

    在决定了投入多少资金的时候,您一定同时也作出了购买住房的目的:这一次买房,是用来自住,还是用来投资?这两种类型的房屋,有一些共同点,但本质还是不同的。自住型的房屋,一定要适合自己以及家人的居住需求,生活方便成为最先考虑的问题。投资型物业,一定要能够租出去,租赁前景至关重要。

    3、买哪一种住房——商品房还是经济适用房?

    确定了是自住还是投资这件大事之后,就要决定购买何种类型的物业。从北京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来看,主要分为两大类:商品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商品房的种类繁多,主要分为普通住宅、公寓、TOWNHOUSE、别墅等等。经济适用住房是北京市政府为了照顾中低收入阶层的老百姓能够改善居住条件,而通过减免土地出让金、控制开发商的利润等方式给咱北京的普通老百姓专门建造的住房,相对商品房来讲,价位偏低。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不同的地方有两个方面:一是价格,商品房的价格确定是市场行为,每处商品房的价格由开发商自行确定,经济适用房的价格由北京市政府统一确定。第二个不同是房屋所有权,商品房的业主拥有房屋的所有产权,可以随时上市交易,经济适用房的业主拥有部分产权,在上市交易的时候,要补交一定的地价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