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为什么那么低?就是这3个原因导致

    信用卡额度为什么那么低?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低。可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相差无几的资质,别人的额度都不错,唯独自己拖后腿。下面,小编告诉你信用卡额度低的原因。

    一、申卡——先天不足

    1、申卡资料有误:信用卡申请表资料填写有误或银行电话回访没人接。出现这种情况,银行直接给你一张低额度信用卡。

    信用卡额度为什么那么低
    信用卡额度为什么那么低

    2、综合信用评分低:申卡人的信用记录、收入水平、婚姻状况、财力证明、行业类别等直接关乎到综合信用分的高低,得分低的人额度自然低。

    不过有这样一群人,拥有良好的资质水平却只拿到低额度卡,为什么?其原因在于,他们申卡时为了省时省力,没有向银行提供充分的资料和证明。

    申卡不用心,自然额度低。

    二、用卡——后天不努力

    信用卡有过逾期欠款、套现、刷卡次数少、刷卡金额低等行为,也别惦记着银行会给你主动提额了。

    下卡额度低,用卡又不当心,活该你的信用卡额度低。

    三、提额——机会要珍惜

    银行不给主动提额,咱可以主动申请。信用卡提额分临时提额和永久提额。

    卡友每月都可以主动申请临时额度,通常银行都会批准。而固定提额能否成功就看你的用卡情况,首先必须让银行看到你的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也就是每个月都把额度刷光,或者至少刷完其中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