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免息贷款买车 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什么是免息贷款买车,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车贷市场,众多金融公司或者厂商都推出了免息贷款买车来吸引消费者。到底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小编在此提醒消费者,免息贷款买车虽然很诱人,但购车时还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来慎重选择。

    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过去厂家们经常使用的降价促销手段已经越来越受到冷遇,于是,厂商们纷纷想出别的办法来吸引消费者,而免息贷款买车就是其中非常有用的一招。免息贷款买车解决了消费者钱款不足的情况,资金上也更加灵活,符合目前人们提前消费的习惯。但消费者也应该注意可能遇到的问题,别让免洗贷款买车误导了你。

    什么是免息贷款买车

    免息贷款买车的大背景是大型合资厂商旗下金融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它们的目的不是通过放贷款赚钱,而是为了把车卖出去,让那些原本没有足够现金来买车,而贷款又担心利息成为生活负担的消费者们放心大胆地把钱掏出来。有关专家提醒,免息贷款虽然很诱人,但购车时还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来慎重选择。

    免息贷款买车可能只限指定车型

    促销往往是针对不受欢迎的产品,超市中的牛奶如此,4S店的汽车也是如此。同一品牌中往往会有几个车型很符合人们的需求,销售旺盛,同时也有的车型不受欢迎,而也有的免息贷款是针对那些不受欢迎的车型的。如果要买车,就要想清楚了,不要因为贪图便宜买了并不实用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