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年免息贷款购车划不划算 背后有套路吗?

    如今大多数人买车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甚至还推出了免息贷款买车,那么所谓的两年免息贷款购车划不划算?这背后到底有没有套路呢?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商家为买车提供的两年免息贷款只是一种促销手段。如果我们在买车的时候把免息贷款神庙车当成汽车销售的一种促销方式,那么这样比较划算,但是仔细算算不是很划算。

    1、免息贷款费用

    无息贷款虽然不需要两年内还利息,但需要支付相关的手续费。如果你选择的贷款机构的手续费高于利息,那么这样算下来,两年免息贷款并没有那么划算。

    2、免息贷款附加条件

    一般两年免息贷款买车都会有一些附加条件,比申请时附加的要增加首付和相关车险等服务的金额。这时候你就要考虑这些附加条件是不是你需要的了。此外,还需要综合考虑为符合条件的付款支付的资金是否超过了当时为购买汽车贷款支付的金额。如果超过了,那就不太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