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美国买房子 美国买房又有什么优势?

    怎么在美国买房子,美国买房又有什么优势?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到美国留学,然后也越来越多的中国有钱人选择到美国定居。那么,到了美国后,我们要如何在美国购房呢?今天一起来分享吧。

    怎么在美国买房子
    怎么在美国买房子

    选择城市及城区

    对于美国来讲,因为城市很多,而且不同的城市的房价也有很大的差别,并且对待非美国人购房也有不同的政策,所以,购房前一定要考虑到这些。还有,就是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城区房价也会有天壤之别。所以,选择好价格和安全性好的城区很重要。

    选择合适的经纪人

    在美国买房子,毕竟不是在中国,所以,还是找一个对美国房产有了解的律师或者是经纪人来帮助你。最好在选择经纪人前,要在周边打听一下,或者是到相关的网站上进行查询,然后再确定要请哪一个经纪人。

    经济预算

    对于你来讲,可能不会是一次性付款,或者你是有钱人,可以一次性付款,不管如何讲,经纪人会根据你的经济能力来帮助你。如果你差钱,则经纪人会帮你去贷款。记得,贷款的时候要填一份买主经济状况表。这样,可以多找几家贷款公司对比后确定要贷哪家的。

    选择房屋

    到了这一步,就要知道在你的要求下,经纪人会帮助你寻找到适合你所能承受的价位的房子。经纪人找到后,会和你联系,然后你就要根据经纪人的要求接下来就要去看房子了。看房的时候,也要注意,邻居,周边的环境,公众设施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