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最长能贷多少年?买车贷款放款时间需要久

    贷款买车最长能贷多少年?买车贷款放款时间需要久,目前,提前消费的观念在国内日趋流行,早已不是当年存款攒够了才消费的年代。就个人消费者而言,除房贷之外,车贷业务可以算得上是一个热门话题。对于手头不是太宽松,但每月还小额款项基本没有问题的年轻中高收入个人或家庭,车贷方式无疑解决了购车所需资金流的矛盾。

    贷款买车最长能贷多少年
    贷款买车最长能贷多少年

    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

    1、就目前来看,贷款买车有三种方式:

    1直接通过银行进行购车贷款,

    2汽车金融公司购车贷款,

    3信用卡分期购车。

    2、 买车贷款放款时间需要久?

    申请贷款买车,放款需要多长时间呢?一般来说,消费者选择车贷款的方式不同,时间长短就会不同。

    目前,我们常见的车贷方式有三种:银行车贷与信用卡分期以及汽车金融贷款,不同车贷方式的办理手续会不一样。

    (1)汽车金融公司放贷标准比较宽松,贷款手续要简单些,整个过程只需花两三天,客户就可以拿到车,且不用交手续费、抵押费等费用,方便快捷。信誉度越高,贷款自然就越顺利。

    (2)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审核手续对比较复杂,通常需要5个工作日或者一周时间,对贷款人的职业、收入和信用度的要求都比较高。

    3 、贷款购车最长能贷多少年?

    目前,大部分金融机构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实际操作中三年的比较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