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线城市做什么赚钱 一线城市都有哪些?

    一线城市做什么赚钱?一线城市都是大城市,经济实力强,做生意的人也不少,所以竞争力相对于小城市要大一点,那么想在一线城市创业成功,拥有一个好的创业项目是必不可少的。

    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一线城市
    一线城市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