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避免信用卡降额?持卡人必须做好10个细节

    如何避免信用卡降额?很多消费者抱怨:信用卡用了这么久,非但没给提额,反而降额了,为啥?也从各个方面看过攻略,也没有其他不对,其实,养卡提额是有窍门的。那么,如何避免信用卡降额?先做好以下10点。

    如何避免信用卡降额
    如何避免信用卡降额

    1、多次还款逾期

    这是一定要避免的。经常逾期还款,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不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直接降低额度。

    2、用他人的银行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无论是支付宝微信还是储蓄卡,最好是用自己的,用别人的银行卡会让银行觉得你不太靠谱。

    商贷通消费贷,贷款单笔最高额度10万~30万具体看客户条件(不看负债)。

    3、每个月满额刷完

    满额刷完,会让银行觉得你很缺钱有风险,另外还很有可能被认定为套现。

    4、额度大,刷卡少

    花得少也容易被降额。银行之所以审批大额卡,初衷还是希望持卡人能够有效利用额度。假设审批了2万元的额度,而实际上每月消费占不到30%,长此以往就很有可能被银行降额。

    5、总在同一商户刷卡,且金额较大

    比如,每个月固定在某一POS机上进行几笔大额刷卡,且信用卡平时在其他商户消费不多。这样的交易行为带有很明显的套现嫌疑。即使你没有实施套现,这样的刷卡习惯也会让你背上套现的黑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