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有什么优势? 教你芝麻信用涨分技巧

    芝麻信用有什么优势?教你芝麻信用涨分技巧。为方便用户了解身边朋友的信用水平,芝麻信用设置了类似“信用PK”的小游戏,可以和朋友一比高下。如果对方授权同意,还可以直接查看对方的芝麻分值。芝麻信用在公测期间已与租车、租房、婚恋、签证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谈定了合作,即将提供试验性的服务。

    芝麻信用有什么优势
    芝麻信用有什么优势

    芝麻信用有什么优势?

    1、广泛的实名用户

    芝麻信用所有开通用户均为实名认证用户,覆盖广泛,许多原来传统征信没有信贷记录的人群,也开始有了属于自己的信用评价。

    2、独特的数据价值

    芝麻信用信用数据覆盖借贷、支付、出行、住宿、公益、等数百种场景,包括电商数据、互联网金融数据、公共机构数据、合作伙伴数据、用户上传数据等,能很好的刻画信用状况。

    3、强大的处理能力

    芝麻信用已经具备同城灾备切换能力以及强大的商户信用信息查询调用能力,有效平稳支持了公测以来用户及各行业商户7*24小时的查询调用。

    4、敏锐的行业洞察

    芝麻信用聚集了多位具备国际风险管理和信用管理系统建设经验的全球顶尖数据科学家和金融行业翘楚,深度融合了传统信用评估和互联网+创新信用评估,对行业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洞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