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黄金定投?黄金定投有哪些优势

    什么是黄金定投?黄金定投,是指建立起固定投资计划,按照一定的频率分笔购入一定的黄金。相比起一次性投资的方式来说,黄金定投的最大优势在于均摊投资成本、降低投资风险,尤其适合震荡行情。此外,黄金定投的门槛较低,单次最低投入金额只需100元即可,成为大众投资者积累财富、对抗通胀的一种方式。

    什么是黄金定投
    什么是黄金定投

    黄金定投有哪些优势?

    1、投资灵活购买门槛低:最少100元或者1克即可投资。

    2、自动投资省时省心:购买方式分为【协议定投】和【主动认购】两种方式;其中,协议定投,类似于基金定投,在每交易日自动等额购入黄金份额。

    3、随时赎回赚取利润:客户可以随时赎回变现。

    4、摊平成本积少成多:协议定投每次投资的金额固定,购买的黄金量随金价的波动而变动,可有效降低价格对客户投资成本的影响。

    5、网上自助办理方便快捷:客户可在网上办理开户、销户,签订、终止定投协议,主动认购,赎回等业务。

    6、降低投资风险:存黄金得黄金,黄金也生息。黄金涨了,可以赎回拿现金收益,黄金跌了,可以兑换实物黄金,挣钱攒金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