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必看攻略:马云教你如何投资理财

    马云教你如何投资理财,马云说:抢钱的时代,哪有功夫跟那些思想还在原始社会的人磨叽,只要是思想不对的人,直接下一个,看不到商机的人,也直接下一个,我们要找到的是合适的人,而不是把谁改变成合适的人,我们也基本改变不了谁,鸡叫了会天亮,鸡不叫天还是会亮,天亮不亮不是鸡说了算,问题是天亮了谁醒了?

    马云教你如何投资理财
    马云教你如何投资理财

    现货市场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大家有目共睹,盘龙在现货市场中的数年多的时间里,我见过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投资者,有做得好的,也有不赚不亏的,也有做了一段时间还一窍不通的。

    平时盘龙会在博客、论坛等地方分享我对市场的分析,前面的文章本人也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了现货的交易模式,今天就仔细给大家讲讲现货投资或者说投资中需要关注了解的几个方面,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成功的投资者。

    如果你无法在最短的时间获取国际消息以及无法读取消息背后所隐藏的信息,那么你就需要专业人士帮助你。术业有专攻,专业人士的帮助会让你的投资如鱼得水。

    在市场上有句话:“会进场的是徒弟,会出场的是师父”。许多人知道什么时候进场,但是不确定什么时候出场。赚钱了还想多赚一点,但是又无法判断当前是否已经见顶还是一个短暂的休整。往往的情况是,不该出的时候出早了,该出的时候舍不得,市场上70%的人是这样,这其中也涉及到心态的问题,后面再说。

    许多人研究技术,如今指标各式各样,各有优势,亦有不足。在行情趋势明朗时能看准,可一旦出现震荡横盘却拿不定主意,而且常常发现见底/顶的信号。其实绝大部分投资者都只是学到了皮毛。

    拿K线举例,K线可以说是最经典也是最为稳定的指标,因为K线就是价格走势,所以也更为准确。K线的组合形态相信许多人都花功夫去背过,但是实行起来却不理想。为什么?K线出现的位置、组合形态、趋势都有不同的意义,这些都需要长时间去实践,方能理会其中精髓,不可一蹴而就。还有就是现货投资里,因其交易模式的不同,需要观察不同分时段以及消息面的影响。总之,投资是一门学问,你要学的还有很多。

    1,震荡做单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12下一页